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5:07:3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險,高雄大岡山(蜘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山的途中,真的是驚險萬分,我難得為登山這檔事嚇得花容失色!


對於這個超級大蜘蛛(大概跟我臉一樣大吧!),一開始並未引起我們的注意,要不是當下有兩個女生正在拍攝牠,我真還沒把頭往上抬觀望到這隻可以拍成電影的蜘蛛了。


這張是牠的背,淡淡的黃,有幾痕咖啡色的直線條,其實認真講起算是漂亮的品種。在拍得當下,真的很緊張,很怕蜘蛛會滑下來把我給吃了,或者吐絲把我纏纏圍繞!

啊!那就真的在拍電影"八腳怪"了。




為了能拍攝到更深入的景象,於是我決定派出不怕死但逃很快的友人T,為我出馬完成這場任務。哈哈!她這次可是為了我豁出去了,竟然還犧牲拍蛇皮!我都拍到皮皮挫了,她昨天大概會認為遇人不淑吧!呵!


這張是從牠的腹部拍攝的,蜘蛛絲的紋路,歷歷可目,在藍藍的天映照下,顯得文雅極了!



與其說大蜘蛛是場災難,到不如說牠們的網編織得美到震撼!


這是在生鏽的鐵絲間的蜘蛛網。




這是在珊瑚岩縫的蜘蛛網。



還有承載著落葉美麗與哀愁的蜘蛛網。

一絲一絲地網織出人生百態,原來,小人物也能是英雄!










pic: 攝 2006/12/09 高雄大岡山

台長: 昨日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走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驚險,高雄大岡山(蛇篇)˙
此分類上一篇:˙墜落,高雄大岡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