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01:36:2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趕了三場:拿鳥給冬+趕去台大參加聚會+去士林逛街。

今天並不完美,中午超匆忙騎車趕去冬家,因為我晚上會很晚才回家,鳥沒人照顧的原因,所以只好請她幫忙,聚會是下午兩點,我騎到她家已經快兩點了,之後又騎去捷運站換捷運去公館,到的時候就兩點四十了,一上去看到大家,真是很不好意思,那時跟傑瑞對看對笑了五秒吧,不過現在想想:幹麻對看笑阿,好蠢。 聊了很多事,大家都好厲害喔,之後才知道,今天跟我聊天的那個女生是今年台大外文所的榜首,總之,大家在專業領域上都很有涵養,Rob實在很好笑還有傑瑞也是,一直搞笑,不過我今天不是很活潑耶。這場聚會對我而言是有收穫的。

之後又趕去劍潭,去夜市吃了許多東西,之後又去逛街,我都沒買,因為我打算下個月的那雙鞋,所以現在都不要買,腿酸酸的,都是甘啦~我超想回家的。


(照片很奇怪,明明就是Julian在自介,結果我今天發現,傑瑞幹麻一直亂照,好幾真都是我不知情下照到的,發現當我緊張或是怎樣時,很愛抿嘴==)

台長: 京小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天開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極速
此分類上一篇:726夜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