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20:4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靈...是好是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姬,班上ㄧ個女同學
我˙風˙和姬木樟訓練的時候同小隊
後來姬受傷,風和他死黨負責背她上下學
我那時看了真的很感動
曾跟他說:"如果哪天你也能背我多好"
姬後來和風成為好朋友
這樣的發展很正常麻~
最近,姬幾乎天天打電話給風
當然,ㄧ定是有事,例如借資料之類的
死黨說,姬最近有在打扮喔!和平常不一樣
我跟風說:"小心點!她應該有喜歡的人~"
風不以為意,但,姬的好友,就風ㄧ個男生
昨天,風收到姬的email
是姬寫的文章,關於黃花風鈴木的
最近台南開了一路的黃花風鈴,超美
我問風,收件者是不是只有你?
他說:"是耶~"
後來他就離線了
我那時好難過好難過...
桃花...真的來了
我該祝福嗎?
姬是個好女孩...
就是因為我挑不出她的缺點,所以難過
我是否真的該祝福...
後來,我打電話給風
我說:"如果,姬真的喜歡你,你會喜歡她嗎?"
他開玩笑的說不會,又說不可能
我說:"她是個好女孩,我好矛盾,我該祝福,但我做不到"
昨晚...我嘆了好幾次氣
我平常是不嘆氣的
但昨天真的,無奈...
如果,姬告白了...
我該祝福吧!
可是...我做不到...
最後,我想到今年6月的畢業典禮
很想哭,想的頭好痛,很悶,很憂鬱
我想...到時候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台長: Anni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