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01:52:14|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三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吹風、不能洗澡一個月(只能用楓葉水、老薑水替換擦澡)
不能洗頭一個月(好險這世代已發明乾洗頭)
不能碰沒煮沸過的水一個月(否則一輩子手腳冰冷、身體虛寒)
不能爬樓梯一個月(媽媽說為了我六十歲以後的膝蓋好)
不能看書、看電視、看PPS一個月(老公說他會演布袋戲給我笑)
除了餵奶和廁所等必要的起身,最好躺在床上一個月(聽說這是為了復原我的腰)
一個月都吃發奶而且營養的食物:麻油雞、鱸魚湯、豬腳燉花生、青木瓜湯、還有我媽早已備妥的一個月份中藥湯…(減肥是這個月最不可能的任務)

即將閉關坐月子前夕
老公怕我未來的一個月悶壞了,好心地送我三個願望

左右思量,考慮許久,願望如下:
1、星巴克"焙茶伯爵吉利星冰樂"一杯(不能喝咖啡的日子,原來這麼一點點咖啡因,就很讓人感動!)
2、李 西餐廳吃辣味墨魚麵、海膽干貝義大利麵、水牛城辣雞翅,餐後再來一盤我最愛的甜點:冰淇淋佐蘋果派(原來啊!肚子裡的寶寶就是這樣和我一起變胖的!)
3、如果時間允許,我還要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老天爺!孩子生出來後,會有多久不能進電影院?)

那天,老公完成了我其中一個願望,然後很認真的問我:這三個願望完成後,妳該不會還有其他三個願望吧?

台長: COS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