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5:42:18| 人氣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鵝湖】馬林斯基劇院 基洛夫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一次是偶然
兩次是巧合
那三次以上呢?

如果大哥沒打算這兩天上台北
如果娘沒叫我們改去中正紀念堂碰面
如果沒換另一間洗手間
如果沒遇見Christine的媽媽
如果大哥沒巧遇燈光師舊識……

不可能見識【天鵝湖】的華美布景
不可能瞭解燈光打在舞台上的神奇魔力
不可能知道齊格菲王子有多麼帥死人不償命
不可能體驗生動串場的活潑小丑
不可能知道一人分飾兩角的白天鵝奧蒂特是楚楚可憐的、一口氣做了三十二圈單足旋轉黑天鵝奧蒂莉是霸氣凌人的……
柴可夫斯基的音符也不可能如現在這樣在腦海中複沓

不會忘記戲劇廳內
那個似我非我
那個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的戲謔夜晚


一次是偶然
兩次是巧合
那三次以上呢?
我知道我是有福的!


圖片下載字http://tw.myblog.yahoo.com/tutudancewear/article?mid=861&prev=874&next=833

台長: COS
人氣(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