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3:48:00| 人氣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力香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這幾天嚷著寒假要去香港玩
若不是另有計畫
還真想再去香港吃吃喝喝



英國遊學回來的隔年夏天
Nancy和我硬ㄠChristine這個老香港帶我們到香港走走
結果害她現金失竊,護照被扒
旺角吃完龍蝦
彩虹灣小巴上
那個小女孩到底怎麼偷走Christine的小包?至今仍是羅生門一件
對我來說
這也是偷來的假期...

欺騙父母說是要到台南訪友人
當爸媽要我小心太陽認真防曬的當下,越洋電話那頭的我正在彌敦道上懺悔

都鐵了心出國了
理性就扔到一邊去
索性放縱耳目,讓視聽浸淫在都會的物質享樂上!
懺悔?回家再跪算盤吧!

三天兩夜的行程
時間寶貴到旅行社送的半天city tour我們都不屑一顧
為了儲存脾胃的空間來大啖美食,那免費的午餐我們也敬謝不敏
於是
從君怡酒店出發
三個女人
日夜狂歡,享盡奢華

明明才在滬江大酒樓嗑完午餐
明明口齒間還有鱔魚炒銀芽的滋味
彌敦道盡頭
還是不小心拐進半島酒店喝下午茶
現場悠揚的音樂,挑高的空間,一套三層的tea set糕點
喔...一切是如此的誘人!
誘人的不只是美食,美景亦然
太平山頂,港九美景盡收眼簾
不然,搭乘ferry也別是一番趣味

做個道地的香港人
當然不能只是在中環,金鐘或是尖沙咀shopping
一早在茶樓享受完玲瑯滿目,杯杯盤盤的飲茶文化
我們朝赤柱前進
那裡以露天市場聞名,專售一些奇奇怪怪的服飾和手工藝品
在香港血拼的快樂
是會遇到一堆意想不到的電影明星
"今晚的party queen就是我!"
是的...我們遇到莫文蔚!
沒有明星的架子
本尊不但美艷而且頗有親和力
只是
吃完一堆香港美食後
巧遇非常非常瘦的莫文蔚
只會令肥得要死的我們無地自容!

台長: COS
人氣(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