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13:55: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了 朋友 別覺得訝異 此時的我可以感覺到你如此的措手不及
我想 我曾擁有過的是如此的甜蜜 雖然帶點苦澀 但還是覺得如此幸福
別淚流滿面的和我道別 只會讓彼此間感到更痛心 敞開胸懷吧
我只是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 到另一個安詳的空間 繼續的高歌 繼續完成我
未完成的人生 我還是可以很快樂 雖然難免會感到孤單
別了 朋友 請你繼續保持你那開朗的笑靨 別在這時停滯了你的笑聲
我喜歡你快樂 我要你繼續為我快樂 你該為我感到驕傲 可以離開
這傷痕累累的驅體 這樣 我的靈魂可以多麼的逍遙自在 也不在是你的累贅
你將可以得到永遠的解放 想到這是一個一舉兩得的事 你一定會多麼期望
那一天趕快到來
別了 朋友 我不期望你每一年的探望 我只希望你能永遠的保存我們這份友誼
能相逢就是有緣 何況我們曾經做過一對快樂的朋友 一起經歷過多少的風風雨雨
這一切的一切早已印烙在我心 。我多麼的快樂 因為有你 這世界活的如此的
美麗 很慶幸和你活在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時間 和你互談心事 喔~親愛的朋友 請別指著我
的鼻子大罵我 自私,但這一切何嘗是我要的
別了 朋友 請原諒我的自私自利 我只想和你度過最後的平安夜 劃下美麗的句點
雖然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微不足道 但我真的好想活下去 和你度過充滿希望的每
一天 無奈老天的捉弄... 但我希望你能和我這一份好好的活下去
別了 朋友 我走了以後 你還是有很多的朋友 和你快樂的活著 而我依舊孤單一人
請你原諒我無理的要求 我想帶走一張和你合照的相片 看到這張就如同看到你
這樣 我並不會孤單...朋友 我真的好害怕沒有你的日子 如果可以 飛到遠方的燕子啊~
我想請你替我看看親愛的朋友是否無恙。

台長: 飄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