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1:13: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丹尼斯醉了

為了製造驚喜
麥克騙丹尼斯有韓國朋友要一起吃飯
然後說要來我家接我
於是等他們來的時候大家都在
然後就是祝他生日快樂

丹尼斯心裡覺得怪
因為他認識所有在葛拉斯哥的韓國人
也知道所有的韓國人今天晚上的行程
因為有足球賽所以面部了吃吃喝喝

沒人準時到所以麥克先帶丹尼斯到學生俱樂部喝一杯
半小時之後
終於準備好了
他們都在廚房
等麥克跟丹尼斯到我家的時候
我還故意套上外套然後說走吧
因為沒先套招 麥克還下了一跳
於是我說要先喝一杯嗎
然後就帶進廚房
丹尼斯真的嚇到了
一直處於驚嚇狀況
後來 前一天大夥做的起司蛋糕出來的時候
丹尼斯根本失控
於是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 他醉了
狂打電話給他女朋友在韓國
他說他今年會求婚
明年結婚
要大家都去
還要所有的男生都跟他女友說說話
真是奇怪
原來不能有女生的好朋友
ㄋㄟ

葛拉司哥真是有魔法的城市
來這裡之後
大家都想回去結婚了
真的這樣還不賴



台長: n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3 days trip
此分類上一篇:睡過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