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2:45: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下這麼大幹麻?.....真是討厭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雨下不停

剛剛從補習班回來

今天去補習班心情已經非常遭了


因為全身上下濕光光就這樣去補習班坐3個小時

誰受的了ㄚ.....



到了下課

我和古一起稱雨傘走出去 雨下“超大“

沒多久我們就淋濕了...


而且風超大耶....都可以看到風將吹 雨就一直打過來

後來有個好心的家長

叫我們去另一邊等.......

可是淋完雨超冷的 我和古一直發抖 還起雞皮疙瘩

後來古的爸爸來拉

我就幫他撐傘讓他穿雨衣 誰曉得不得了

風一吹 全身上下就真的沒有一處是乾的....

褲子整件變重紅色的 外套和運動服都透明的

襪子和鞋子更不用說了 浸水的咧......


埃....

回家穿了雨衣也是一樣....頭髮ㄚ.......也是濕

所以一回家就衝進浴室 我爸還說你是沒穿雨衣是不是 = . =


現在洗完澡....香噴噴的邀~~呵呵呵....

很舒服....待會就要去睡覺咧~~

不過......天真的很不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陰陰的天氣


不會下雨也沒有大太陽【幾乎可以說沒太陽】

然後風很大.....

就一直吹ㄚ吹ㄚ吹的 超涼 尤其是中午

根本就不想起床

哈哈哈~~

台長: 大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