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1:13:2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發燒☺請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上昨天早上就在燒了,

大概37.8X度,我媽給我吃普拿疼…- -"

然後就去學校了,到學校後就一直退燒又發燒退燒又發燒,

整個很不舒服,晚自習結束後,叫我爸載我回家…-口-

順便去看醫生!@@

回到家後洗完澡,吃完藥就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床整個很恍神,

好像沒有意識一樣,完全不知道我在做啥…- -

一量體溫,天啊!燒到39度…- -

所以今天請假沒去學校,

吃完藥後又跑去睡覺,大概八點多醒來,

再量一次體溫,燒好像退了~@@

只是頭還有點暈暈的,

而且我覺得我聽力好像燒到有點受損,

聽聲音感覺變很小聲,

呃,好可怕…- -"

總之,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

台長: °[[ 玥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 ]‥又又☺請假‥〞
此分類上一篇:*[ ♫ ]‥樂隊☺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