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2:03:4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跟媽咪長期抗戰下去

關在房間的必備東西就是DVD啦。

至於我為什麼要跟媽咪抗戰呢?

自己也不清楚。

我想待會就合好了吧:)

不說這些囉!

我今天看了一部法語片:巴黎我愛你

是金馬國際影展的開幕片。

嘻~雖然我全程都已非常藝術的眼光看待

但,懵懵懂懂,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我大概還是沒升格到那種境界吧^___________________^

但,我確定它是在講『愛』囉!

故事的背景就在巴黎

浪漫的都市

說出來的「我愛你」也變的格外的浪漫呢

但我建議看這種藝術片,還是不要期待會很精采很精采喔

它就是一種小品,會留在人們心中淡淡的滋味

純純欣賞囉^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劇情簡介:

由全球知名的24位導演,共同拍攝短片集結而成的「巴黎我愛你」。 找尋停車

位的中年男人,邂逅昏倒在他車旁的女人; 塞納河畔,有著不同背景,信仰不

同文化的年輕人,愛是他們共通的語言; 在Le Marais一間畫室裡,年輕的男

孩,上演「愛情,不用翻譯」另一章; 美國觀光客在巴黎地鐵站裡,演出地鐵

驚魂記; 華人街髮廊女主人的奔放熱情; 太太的紅外套,讓人心碎; 失去愛

子的媽媽,午夜與愛子在廣場上重逢;圍繞著艾菲爾鐵塔,小丑的溫馨愛情故

事; 半夜,吸血鬼出沒; 王爾德從墳墓裡跑出來,幫英國情侶破鏡重圓; 懷

抱演員夢的美國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故事…

台長: 胖妮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