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1:46:0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 位 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我們班舉行每月一次的 換位子 大抽籤
然後 我 換到了 ”原來的” 位子 (真他媽的衰)
但是 我的好朋友 景絨 和 家慧 都掉走了 連蔡蔥花和班長 也換位子了

噢!!!!!!!!!!!!
上課沒人陪我玩了

現在 我的前面是顏冠倫(超安靜) 左邊是紀玫(超認真) 右邊是莊雅婷(我發現她會上課偷看漫畫 = = ) 後面是函珈(只有她偶爾會跟我玩)
斜前方是JJ(他上課會和簡凡傳紙條...還會搞笑...)

今天 社課打了兩節籃球 打完後發現全身的骨頭快要散掉了
不過 超爽的 (除了一開始的怪怪暖身操以外)

OH!!!!!!!!!!!!!!
好煩 好累 明天要考好多試 但是 我一本也沒帶回來
那為什麼我的書包還是那麼重呢?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ˇ 校 |
此分類下一篇:悠 遊 卡
此分類上一篇:千變萬化 vs 食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