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1:09:00|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對戀愛的記憶都不同,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是一個微笑
而對我來說,是每次他伸出手握住我的手時那股安全感。

和他一起渡過了兩個情人節,總是在吵架;不是他粗心大意的錯過了日期,就是得和別人一起吵吵鬧鬧的渡過;而兩種,我都不喜歡。

遇到一個完全不浪漫的男朋友真的很可怕,對我們的愛情版圖來說,台北或許已經大的嚇人,我們總是去著熟悉的地方,彷彿候鳥依循著相同的軌道。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只要牽著他的手,好像就算迎面而來了滔天巨浪也不害怕,感覺著他掌心傳遞過來的溫度,彷彿夕陽西沉,溫暖又美好。那是一種徹底體認到自己活生生的存在在世界上的感覺。

而我一直以為,我會這樣牽著他的手走完一輩子的長路。

分手後才發現,要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並不是那麼難;畢竟自己最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方式對待:獨處的時候買一束花放在家,看到可愛的飾品毫不猶豫地買下,找盡各種理由犒賞自己,再也不需要在無盡的爭執中打轉;但唯一無法模仿的,是已經熟悉的他手的觸覺,和深植在心中深刻不可撼動的記憶。

第二個沒有他在身邊的情人節 ,隨著時間過去,會有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個 。當我欣羨著那些因愛而微笑的臉孔, 我在心裡輕輕的跟你說:你知道嗎? 我並沒有忘記你, 雖然我已經不愛你了 ,但是對你的回憶還是獨一無二的存活在我的心中 ,從來不曾褪色,也不曾離開…我一定會再經歷另外的旅程,會再去經歷愛人與被愛,我並沒有放棄幸福的可能,希望你也要過的好。

情人節快樂!

台長: flyingspiri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