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13:44: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童話寓言-睡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子小心翼翼的走到堆滿玫瑰的公主床前,輕輕拉開金絲布幔。

  「好美麗的公主呀…」他忍不住讚嘆,「待我來吻醒妳吧!」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00年後——

  王子有點遲疑的穿越房間,喃喃自語:「好熟悉的景物…?」

  到得公主床前,他先瞥了布幔一眼,才輕輕拉開。

  「真美…」他的眼神在她身上到處游移。良久,王子才回過神,俯

身一吻…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200年後——

  推開了門,王子走進公主房間。他繞了房間一遍,並細看所有物

品,始走向公主的床。

  王子在床邊發現了一根極細的金杖,只見他拿起端視許久,似是

想到了什麼…臉一紅,他趕緊把金杖放回原位。

  拉開布幔,王子情不自禁的便吻了下去。

  公主緩緩將眼睛睜開,可王子還貪婪的吸阭著她的唇不放,一手

也悄悄的身進了公主的衣服…



  從此…從此?




    200年後——

  王子砰的推開房門,大步往前走,還一邊狂亂的說道:「我就不

信先得到妳,你還能再倔強的不肯嫁我!!」。


  他走到公主床前,拉開布幔,一把扯下了沉睡中公主的衣物……





+ + + + + + + + + + + +

睡美人特別好寫(笑)

或許有人在第三段金杖那,
就已經知道我接下來要寫什麼了~

至少像我這樣夠腐的就知道(死)

台長: Miss冰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短文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娶妳的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