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4:27: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局(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白床單,斑斑血跡。

昏暗的房內充斥著兩個人的激情。

痛苦和著愉悅,呻吟混亂了心智。

激烈及火熱,汗流涔涔。


望著眼前這在自己體內的男人,複雜情緒…

愛了他十一年,也恨了他十一年。

深知,他是把自己當作了另一個她,只是自己一直不願承認…

她,那個完美無缺、無人可取代的,她。他的摯愛。

無所謂,至少,現在他在我身邊。

【她嘛…就祝福她吧…】
笑了笑。

「哈啊~!!」
最後一抽,媚惑的聲音,自喉嚨最深處發出。


他走進浴室,留下躺在床上的自己,看也不看一眼…算了。

但,錯就錯在這當下,聽到他輕蔑的說了一句:「第十三個處女…女人就是這樣,貪婪的自動送上門來…只有霈琴才是最好的…」

腦中轟的一聲,眼前一片朦朧…

這男人…自己已經把所有都給他了…還不夠嗎?


【好疼,就像被狠狠的撕裂了一樣。
        是心啊…你可明白…?】

十一年來的苦全部湧上,模糊了意識。


我微笑的坐在床邊,等著他。

「宇皓,我要給你一個驚喜唷!跟羅霈琴有關的…」用著最嬌嗲的聲音。

「嗯!?」方走出浴室的他,終於肯抬起頭來直視我。也只有提到她…他才會注意到自己。

【無所謂,這一切就快結束了。】

故做一臉神秘的樣子,緩緩的,打開了身旁的衣櫥…「我找到她了。」漾出最美的笑容。

櫃裡,是一個全身被鎖鏈綑綁住的美麗女子,就算已死去多時,依然絲毫不減她的亮麗風采。
赤裸的胴體依舊誘人無比,身上一條條凝固的血痕,更是添加了狂野氣息。

「霈琴!!!不---」他跪了下來,抱著頭,大聲尖叫。






你問我結局?
呵呵,想不到嗎?

這簡單,他瘋了呀!

他永遠是我的了。

台長: Miss冰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短文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睡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