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9:27:5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靠靠靠 好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線就看到吳盈臻的狀態打↓
{太神奇哩 跨越陰陽2界.......竟然可以溝通}

然後我就問她什麼意思 我以為她是看到了什麼文章或影片
結果她竟然說她在玩守護神的遊戲= =
就是什麼問問題他會回答 感覺很像碟仙筆仙
嚇都嚇死我了 但是本人秉著科學精神
我也問了幾個問題 撲哈

我問了
我的守護神是男是女?→女生
她幾歲?→17歲
我姐有沒有買新手機?→有(但是其實沒有 這個不準)
他有沒有把我當朋友?→沒有(亨亨亨亨 這個也不準啦)
我現在有沒有喝珍奶?→沒有

毛毛的 呵呵
但是不要太相信 我覺得這是心裡作用的說= =
而且我覺得那個是孤魂野鬼 不太像是好的
吳盈臻還問了很多問題 (不能說不能說)
那個"人"還看過她洗澡 
那個守護神是個18歲的韓國男生耶(誇張誇張)
還說叫money不要繼續說都會叢林點頭鬼的故事了(說什麼法力強大)


呵呵!大家加油....(我嚇死了)
(補充一下 我爸說要買手機給我姐 是在打完這篇報台之後= =)→後來修改的
靠靠靠靠靠靠 超毛的!



●PIC"
巧可力鍋

台長: AnYwAy〝瑋。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