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6:54:4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慧欣:小刀不算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跳芭蕾的許慧欣,這張新專輯中,最大的突破,就是穿上迷你短褲改跳探戈,當環球唱片企畫人員給她看「短褲」的企畫案時,她的第一個反應是哭了,「真的要我穿內褲唱歌嗎?」環球唱片還出動了許慧欣美國的爸媽,打越洋電話給女兒「這是健康的露」,許慧欣才擦乾眼淚,同意穿短褲、露美腿。

許慧欣穿短褲、露美腿,令很多歌迷有驚艷的感覺,父母也同意她這樣穿,倒是許慧欣教過的「徒弟」K one,很反對「師父」這樣穿,電話中還問許慧欣:「你為什麼要穿的這麼露呢?」

一般男朋友都不太喜歡女友穿的太曝露,許慧欣穿短褲、秀美腿,「好朋友」小刀有沒有意見?「小刀,他沒有立場管我吧!」許慧欣表明,小刀不算「男朋友」,雖然,小刀一路很照顧她,可是,許慧欣嘴裡,還是堅持: 「小刀,不算我的男朋友,我和他只是很好的朋友。」

美國德州長大的許慧欣,「我只有在美國參加選美時,才穿過泳裝上台。」回到台灣後,感受到亞洲保守風氣,她說:「我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穿過短褲。」她的一雙美腿,只有好友許哲珮看過,連小刀都沒有看過。這次要她改穿迷你短褲,「我真的覺得就像穿內褲。」許慧欣想了很久,才突破心防,勇敢穿上它。

這次推出「幸福」新專輯,許慧欣最困擾的兩件事,一件是穿短褲唱歌,另一樁事,就是她和經紀人韓羅賢的合約問題。她吐露,和經紀人韓羅賢,沒有金錢、也沒有感情糾紛,只是「觀念」上不能溝通,她和小韓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說話了。」中間都是透過朋友傳話。韓羅賢表示,「我和許慧欣之間,是有些觀念不能溝通,她和我還在嘔氣,不過彼此還沒有嚴重到要解約。」

2004.6.17

台長: 慕斯章魚燒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