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6:52: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慧欣不讓小刀出錢 薄衫跳探戈 說明解約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慧欣與經紀人不合傳聞已不是新聞,昨天她在新專輯《幸福》記者會上,用探戈比喻兩人的關係說:「我練探戈的時候,常撞得到處瘀青,其實人生就像跳探戈一樣難免有摩擦,需要很多溝通和默契。」不過據了解,她和經紀人小韓之間都是透過助理傳話,兩人已半年沒說話,昨天經紀人也以開會為由,沒出席她的新專輯記者會。

穿短褲太委屈
許慧欣昨天穿著一襲獨特剪裁的綠色洋裝大跳探戈舞,她害羞地說:「拍MV時,我還得穿短褲跳舞,那條短褲對我來說跟內褲一樣,我根本沒辦法專心唱歌,當工作人員要求褲子再短一點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了,難過地哭起來。」

雖然她的父母說這次的造型很健康,但是小刀的子弟兵K One卻為師娘抱不平地說:「為什麼舞者都穿長褲,妳卻要穿短褲,真是委屈妳了。」

提到新專輯《幸福》二字,許慧欣說:「只要吃飽、睡飽,知道喜歡妳的人依然愛妳,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對於傳聞小刀願意幫她負擔解約金一事,許慧欣說:「我知道小刀一直很關心我,但是我不會讓他出這筆錢的。」

2004.6.17

台長: 慕斯章魚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