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1:54:4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東一ㄖ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多被挖起乃  ..


 
 起乃 梳洗後  有姑姑、爸爸、媽媽、小丫姨、爺爺   ..


     開2台車7ˋ屏東小叔家  ..


 
  大家吃完早餐後   去關山斗土地公爺爺廟拜拜  ..


    等惹好久  差ㄆ多12點多【結爐】   ..


  在那等斗過程   7ˋ抗惹 飛來石 『福靈龜』  ..


   之後回小叔家   ..  拜拜  吃飯  ..


  等吃飯斗過程時  ..  我在小叔家附近斗外面撿到50元  ..


   我9ˋ跟我媽咪說  ..  一定4ˋ土地公爺爺疼我 給我斗  ..

  
  我媽咪笑笑點著頭  ..  沒u偏財運斗我  .. So  ..


   雖然4ˋ 50元  已經很ㄆ錯惹  ..


    之後  媽咪一直叫我跟爹地先回家    ..


  因為爹地要帶一咕人回前鎮  ..  我只好先跟爹地回家  ..

 
    媽咪怕我遲到所以一直叫我先回家  ..

  
  後乃捏  ..  帶那咕人回前鎮後  回到家  還4ˋ媽咪她悶

  

   先到  ..  很生氣   ..  u差嗎  ..


  也沒差辣  因為上班也沒遲到  ..  ㄑㄑ   ..

 

      雖然廟裡拜拜會人擠人很麻煩 又熱  大家ㄡ拿香 ..



          BuT  ..   7ˋ拜拜也ㄆ錯  ..

  

    sO  ..  我喜歡拜拜  ..

台長: 無尾熊﹋p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