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2:1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瞬間淒美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聽窗外的滴答聲,閉著眼
呼吸空氣中濕濕的草香 

我又在你的面前掉眼淚了,我真的沒用
在橙子園的一切我都還記得你是那樣溫柔的撫摩我的頭髮 

那天你轉身而去,我一個人唱歌 直到天亮
我知道你生氣了,我知道我很煩
我也知道那是我太依賴你的緣故,可是我真的想你 


一覺醒來,窗臺上多了支百合花 是你嗎
已經好幾天沒有接到過你的電話了,你去了哪呢


靠在你身上一起看《勇敢的心》
沉醉於蘇格風情的淒美故事
你指著美麗善良的女主角說,她真像你 


手拉手一起逛街
在精品店裏指著布布兔子告訴你
瞧!它多可愛 


一起把臥室的牆壁塗得五顏六色
即使再拙劣你也不停的誇獎,還是不錯啊 呵呵

  
你總是問我,幸福是什麼,我總是回答不出來
可是,幸福不就是隨遇而安的情緒
這平凡卻燦爛的瞬間嗎


你終於還是走了,這個路燈曾照亮我們相挾的路
我和你送的加菲貓一起,像往常一樣站在這裡等你
你還會來嗎 你知道今天的雨很冷嗎?

台長: annie0606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