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3:02:5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過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今天做公車不知怎ㄇ一回事快要到ㄌ卻睡著覺ㄌ!真是倒楣~
醒來之後卻發現為神ㄇ多ㄌ幾棟房子ㄋ原來是在三重市?
我看見ㄌ一棟綠色ㄉ建築但是我剛剛好遇到ㄌ紅綠燈!結果我趕快下車但是一下車差一點而忘記ㄌ我ㄉ餐袋真是夠ㄌ!!因為放在地上但好顯我又敲ㄌ公車司機ㄉ門,公車司機打開門後跟我說快快快!後來繞ㄌ一大圈ㄉ斑馬線於是走道ㄌ攻車站牌,看見ㄌ一位金陵ㄉ混雪兒學姊ㄛ~,但它似乎不知道有哪些公車可以坐,本來打算用走ㄉ回金陵,但又不知道路程有多遠?於是還是當公車ㄌ!!當上公西到北門回去,但一路發現已做超坐綱要件捷運ㄉ路到以及一座橋!!真是糗大ㄌ!〈算幸運ㄌ!〉以後在也不敢上車睡搞搞ㄌ!!

台長: ``~洪詩~``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