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7:39: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只要靜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好了嗎

什麼話都別說是吧

好!我懂!

不必再多說什麼...

不必再多做什麼...

只要靜靜的陪在他身邊就可以了...

這點我做得到...

但是...

怕就是怕他不用我陪在他身邊...

心中有多少遺憾...

因為我現在不在台北

我沒辦法隨時陪在他身邊

無法安慰他

看他這樣...

我也百般的不捨...

我現在也只能每個禮拜都回去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不要想太多

我說的那些話...

我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