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0 19:36:27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不善言語及交際的人
只是憑著誠懇負責任的態度在這份工作上長達7年的時間
我熱愛這份工作
不只是因為這份工作可以讓我認識很多人
也是因為這份工作可以讓我得到很多的成就感
每當完成一件記者交付的任務
我就會得到很大的滿足

也許
在這份工作上,我並不是做得盡如人意
但也算對得起自己誠實認真的原則
在蘋果
我的個性結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我把大家當成好朋友對待...而不只是同事而已

但是現在
在TV
我遇到了做後勤工作後最大的瓶頸
我的職權受到很大的質疑
一個權利受限的組長,卻要去擔起組長應負的責任
我願意去承擔我應負的責任
但是,是否也理當給我應有的組長權力

我的信心,在這次的風波受到極大的打擊
也許在別人眼裡
這並不是難以解決的事
但是
我真的是一個極為白痴不善心機的人
我只想每天快快樂樂的來工作
把工作做好事情完成
然後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家
不要爭權
不要奪利
只是想要一份穩定又能受別人尊重的工作
這樣就好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解決這次的事情
請,給我信心及勇氣
不能再儒弱了

~ FB。8月24日網誌 ~

台長: Ann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