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0 23:47: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的垃圾袋跟塑膠袋越來越珍貴了說..

安奈特是聽老師跟同學說才知道實施環保袋還有分好幾個層面然而現階段是進階班.

購物少用袋子我還做得到但是要垃圾袋減量的話有點不大可行吧..

羿帆威脅我說如果不減量以後可能光買個垃圾袋就要狠貴喔..

但我可能以後就不用袋子直接裝滿一桶然後拿去學校垃圾場倒擬覺怎樣?

然後今天可能因為早上被老師的教學原則給弄到快暈眩在得知政府的政策之後有點不滿因為太突然了嘛..

我還以為只有自備購物袋沒想到..

不過..大概只有在大都會才會受影響才真正有在實施不然等回到家鄉一切好像沒發生沒公佈過一樣.

wait & see.

老師說的"治標不知本".

我深有同感.卻說不上到底那兒讓我覺得怪.

不過老師爛歸爛.發表她言論的時候總是笑嘻嘻的好像白吃沒啦感覺狠沒有殺傷力其實喔..

我覺得這種人才可怕.

別誤會喔安奈特可是環保小尖兵但是說到沒有垃圾袋可用這檔子事總覺有些不妥..

待我觀察觀察再說說我的感想.

台長: sleepy An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