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4 16:15:3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的感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的感覺

早上睡

下午睡

剛被手機吵醒

有好多了

昨天驗快篩沒事

應該是小感冒

-------------------------------

放上2首新詩.是沒有那嚴重啦

以前寫的

[感冒]

瞬變喉嚨的啞劇

哽住的不堪忍受

便下了台

鬱結的天線

刺蝟的雜訊

無法帶動勞工 

一爐火的佔領

一杯水的活泉

一顆藥的希冀

病的耐力賽槍決賽跑

喉頭觸礁

咽下一口痰孵出一肚子的重擔

荊棘之繩感冒發芽

臥成了一朵含苞待放向日葵

塵封的薄夜

有著似曾相識冰雪的心顫

寄託來日展喉的雙翼

緩緩沒入黑暗

鐘樓死寂

等待花瓣盛綻長駐內心

瘀血的人生舞台

等著拉開紅色布幔

繁殖夜空的寂寞

迷幻花園春光乍現

明滅明滅蝶影寄望嘻戲

一閃一閃

旭陽在轉角等待

------------------------------------------

[好似感冒了]

請假了勞動的太陽

太陽與月亮互換角色

白天與黑夜皆一屋子的黑

瞿然發現自己是空的

被時間封殺的病

空洞巨大無形不時的腐化著我

空洞巨大有形流過思想的河

從空虛走來

隨寂寞緩躺下來休息

臥倒整天懶倦倦

我是如此平緩靜養

仰躺在天井彷彿仍有愛

耳朵和鼻子和眼睛和嘴巴

都渴望著陽光下的露水重生

精氣飽滿起來

頭痛,細細碎裂著自己

寂寞不適的感覺彷彿快死去了

世界美好真正的顏色和味道

我感受不到

只知天轉涼了我也好像感冒了

沉悶多皺紋憂鬱的天空

黑暗世間無精打采

人生空空如也

我把身體疲憊荒蕪的心

埋在土裏像是葬去自己

剩下東倒西歪的影子

夜用死神的鐮刀切開天河的腹

星子被彎月切出病毒埋伏

身體被病痛佈滿全身神經

和水和光和藥

和夜同時融化

望窗,雲淡風清的夜

秋風吹著我微疼的頭

傾頹的院牆狠狠刺穿寂苦的傷口

疲憊跟隨著影子拉長走

直到夜呼吸停止同我沉沉睡去

台長: 波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