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7:17:41|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宗教信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99-10-20

昨天晚上媽媽教會的人來探訪...
其實我們是最不喜歡這樣被人打擾的...
因為我們一天已經很忙碌了...
晚上很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的休息...
說到宗教其實可以說我什麼教都信...
只要這宗教是善良的, 讓人心裡有寄託的我都覺得很棒...
媽媽信基督教很快樂...
我婆婆信佛教心理很平安...
我同事信密宗生活很快樂...
這些讓我覺得都很好啊...
目前如果真的要我選擇...
目前我還沒非要信哪一各宗教...
也許有一天我遇到重大的事情, 有哪一各宗教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那也許我會皈依那各宗教...
其實我的爸爸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雖然他離開我很久很久了...
但我常常覺得他還是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每次我遇到重大的困難, 他老是會幫我化解...
所以目前有我的父親守護著我我就很足夠了...
我也很想反問這些基督教的朋友...
如果你的長輩或著親人的骨灰被放在佛教的廟裡...
你們會去看他們嗎?
很多人我想不會...
但這樣是對的嗎...
你可以不拜不拿香...但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進去看他們...
一個家庭我也知道應該在一起...
但現在我們爲了生活只是短暫的分開...
每天晚上我們全家都會聚在一起道晚安後睡覺...
我的老公是一個非常好的爸爸...
雖然我們無法碰到他...
但他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大笨牛愛妮妮和妮妮感情很好...
比起有些父親每天和孩子在一起卻不會和孩子親近...
妮妮和大笨牛的感情絕對比這些家庭還要棒...
我相信我們的選擇...
如果我們會後悔我們就不會去做...
既然做了我們就不後悔的往前走...
不管未來是什麼, 我們都是美好的...

台長: 小笨牛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chiu
信仰有時能撫慰心靈或是消災解難,端看自己是否相信或需要,若是強求或刻意經營反而讓人沉重,就自然面對囉!
2010-11-08 23: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