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40: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劉董-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的第七個情人節

第一個情人節
我們在為社研忙碌...你明明在驗收我的進修理念
還偷偷的傳短訊給我

第二個情人節
我帶返服到龍潭出隊...忙碌之餘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

第三個情人節
換成我繼續為社研效命...果真還是沒時間

第四個情人節
情人節居然在過年的時候...實在是很難出門ㄟ...

第五個情人節
我們在劍潭站差點一言不合吵架
不過還是挽回了差點破裂的愛心

第六個情人節
雖然你已經去當兵
但是還是在陶板屋訂位
你送給我ELLE的粉紅色手錶
現在我可是天天在戴喔

第七個情人節
懷舊之旅...我們到南機場夜市吃你最愛的鐵板燒
(雖然你舌頭破洞苦不堪言)
買了你最愛的木瓜牛奶
還去了城區部坐坐(雖然放暑假學校一個人也沒有...恐怖喔!!)
最後還去了西門町看演唱會跟台北建城120年的活動
(那個電子月下老人眞的是喜歡說好話呀!!)
即使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還是歡樂無限....

只要選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劉董...這個要了解唷...

(後記)
忘了哪次中國七夕恰好是本姑娘的生日
你就給他省了生日跟情人節禮物
其實我也不是要你的禮物啦
只要有顆心就可以了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