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7:03: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
我想應該先跟你說聲母親節快樂~~
但是~~~

你剛剛的電話讓我實在有一度的不爽....
ㄟ~~什麼叫我亂刷卡阿~~~
ㄟ~~什麼叫我亂花錢阿~~~
ㄟ~~什麼叫我沒存錢阿!!!!

ㄟ~~~
我想我會那麼窮你要負2/3的責任吧!!!
不是嗎??
你都不用負責任的嗎??

你把人家的肚子搞大~~想拍拍屁股就走嗎??
ㄟ~~~~
不是拉....
我是說: 你要不要看看你的LV,Gucci,Dior & Coach....
看完你那些滿坑滿谷的包包你再來說我吧!!
老娘會那麼窮都是你害的!!!
你還好意思跟我說勞力士~~
你真的想要你女兒去賣身嗎??
是有人要買嗎???
能賣多少?? 
切~~~

我知道拉~~
我應該要省一點啦!!!
我知道拉~~
我應該少花一抵啦!!!
不過~~
人生嘛!!!
你就讓我花花嘛~~
我會節制的啦~~~

再說~~~
老娘花也都花在你們身上啊!!!
我又不是花在野男生身上~~~是吧!!!
不要生氣啦!!!
你女兒我底很深的啦~~~哈哈哈!!!
我不會讓我的信用破產的啦~~~
哈哈哈哈!!!

看到存摺簿裡的金額一直往下減少...我也會緊張好嗎??
我又不是瞎子~~
我只是不在乎而已~~哈哈哈哈!!!

少根筋和亂花錢又不是我的錯~~
哈哈哈哈!!!!

好啦~~~我會省的啦!!!
我會開始存我的結婚基金的啦!!!
我會開始為我的往後人生著想的啦~~
我會開始少花點錢的啦~~~
好嗎??

不要頭痛了拉~~哈哈哈!!!
你說為了我的存款頭痛了一個下午~~
我覺得很好笑ㄟ~~
我都沒痛~~你是痛屁啊!!

哈哈哈哈~~~

樺樺... : )

台長: 小Ann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