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2:14:08|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家三人殺去土城AP家

土城真的有夠遠,就算是爹開車也有好一段路

想到我四月要獨自去土城就真的給他怕怕的FU = =+

到AP家後先跟熱情的皮皮打個招呼

再把還在睡的AP挖起來打招呼

然後就是一直在他家混,到2點多AP說要帶我去西門

我當然是沒異議啦~ 我難得去一趟西門哪~ 當然要把握機會去啦!

在AP大嬸化了快30分鐘的妝後我們準備出發

撘公車→搭機捷運(我還不知道單程票也可以用嗶的XD)→西門

途中還差點忘了下車 (那應該會滿慘的)

到西門後第一件事就是吃東西,吃完頂瓜X後

就是逛~~~啦! 一直繞阿繞阿~

我買了新的包包,全黑的說

AP買的可多了~ 手錶阿~ 衣服阿~ 帽子阿~

好啦我知道你星期一領錢所以很囂張XD


話說西門真是個多元文化的地方哪

隨便走都可以聽見各種不同的語言

不愧是繁榮的台北阿~

在西門的時候我看到一位打扮成道士的老兄

手上還拿著馬英九XXXX的紅旗子,哈!真酷

還發覺海綿寶寶跟史迪奇還有米奇都超多人愛

東西多到嚇死人XD

以及西門的女店員都愛穿的很爆乳的事實.....



咻~的一下

哇~~~~~~~~快七點了耶~~~~~

準備回基隆啦! 因為我不會坐車,所以AP就辛苦的護送我回基隆啦

我們在南京東路等國光號的車

好樣的! 307來了快十班就沒有一班國光號!

之後來了兩班,一班後面明明沒人卻不給人上車

一班人太多上兩個後就滿了

等了快一個小時腳都廢的差不多了

才又有一班國光緩緩開來......歐~ 我發現原來坐椅子是件多麼舒服的事阿~

然後又咻~~~~~~~~的回到了基隆已經九點多了

咻咻咻的買完宵夜直奔深美國小

呼~ 我累了...XD



昨天其實整個就是滿開心的

因為我跟AP豁在一起笑點就很多

明明差了五歲為什麼感情會那麼好我也不知道

像我跟神偷就有代溝XD

真不知是她太幼稚還是我太老成

好啦~我知道我"臭老"的成分居多啦 = =+


總之就是這樣啦!

好一個使我腳舊傷復發的西門半日遊阿~ XD







台長: NI*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你就是你,神秘的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天殺的廚餘

布袋安
火鳳 30 真的是讓我很想掉淚
妳不覺得很不公平嗎 ?

忍住阿ˋL
2008-03-30 15:54:06
版主回應
我還沒看ㄝ

聽你這麼說,我要衝去看!
2008-03-30 18:35: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