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5 14:21:23| 人氣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臥底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MUVI鯊魚嘴破壞力超強。
上次外出寵物背袋的黑網都可以把他咬破..
基於這點,上次寵物展再去買了一個外出袋(哼哼~還可以當推車用)
結果今天小姐打說,公司把寵物袋全面改版換新,
將統一寄給客戶"新版"寵物袋,
我:新版更舊版啥米不同?
小姐:唷!更漂亮,上面有狗的圖案~
我:...恩!可是我家那枚是貓。
小姐:哈哈哈哈!金拍謝(轉頭喊:她家是貓ㄟ)
我:...沒關係啦!我早懷疑他是狗派來當臥底貓很久了
小姐:...........................

MUVI鯊魚嘴再現(每天都嘛定時浮出水面咬他阿母=__=)

台長: 酷雄
人氣(9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受歡迎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臭臭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