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1 15:49:54| 人氣3,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NOAHSHOES 窄長版牛皮壓紋平底包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二月有一篇推薦分享文:NOAHSHOES 白底厚跟涼鞋
同樣的,首先我必須聲明:
這篇絕對不屬於"試用文",畢竟鞋子不適合"試用"。
況且,我是買了穿壞過一雙,真的好穿重複再買同款的情況下,才寫這篇文章的..

先說我很早前是不敢穿"平底娃娃鞋"的,總決不適合自己風格~
後來我嘗試買了NOAHSHOES 的平底鞋後...舒適好穿又好走,是我腳的體驗。
剛開始我只買了一雙"淺灰色的窄長版牛皮壓紋平底包鞋"
這是一雙牛皮壓紋的鞋,淡淡地紋路讓整張鞋看起來就是有不同的特色。

(照片來源:官方賣場)


恩!我穿了多久?一年囉!然後我發現我的走路姿勢真的有問題...
一雙"皮"做的鞋可以被我穿破成醬..~"~...
底磨平還可以理解,但是..後面的皮都可被我磨破..了不起吧!XD~


也實在是,這鞋子對我來說真的太方便也太好穿了,
硬撐穿了好幾天運動鞋後,我阿!受不了回店家一次下手就買了同款不同色兩雙...
鞋子寄來迫不期待要拆箱前拍一張..哈!


NOAHSHOES 的鞋子,不管那一款..
出貨都會包裝的非常慎重,保證這鞋子是全新的出貨。
隱約看得出我另外一雙鞋的顏色..呵!


就算拿掉防塵套,原來裡面還是有避免鞋子變形的防護措施。
很用心吧!哇!我的新鞋..好漂亮~


其實,光這鞋的色款...我好想每雙顏色都買唷!
這次我買的是灰白色和螢黃色,
整雙鞋淡淡地壓紋..有沒有很特別?我很喜歡醬淡淡地壓紋


穿起來整個就超夏天的感覺,


然後,其實店家還有另外兩款我也愛的顏色...
如果我一次買四雙...應該耳朵會被唸到長繭~"~
不過,喜歡此款鞋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照片來源:官方賣場淡紫色)

(照片來源:官方賣場鮭橘色)


以我的腳型來說,穿這類的鞋子並好走,
因為,我的腳板非常的大..所謂的"拇指外翻"?


我整個又是老人腳,醜斃了..

可是..有沒有,穿起來還不錯看阿!(穿..上癮了XD)
灰白色其實整體看起來就像白色..


再來試穿螢黃色,
我是中午溜回家處理鞋子的..現在我開始煩惱,
下午回去上班...我想先穿那一色?


下午要穿那一雙好呢?


我決定先穿灰白色的^^~
騎著機車我還拿著手機拍照
(註:危險舉動,請小朋友不要學..而且我是在巷子內停紅燈旁邊沒車時拍的)
灰白色在太陽照射下..變得超白超亮

尾聲 -- 如同我之前文章寫的:
我是一位很粗魯行為舉止不像女生的女生。
這雙鞋可以被我穿破真的很...厲害!XD~

最後,我還是推薦,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帶一雙回家。
真的是因為穿過覺得舒適不咬腳..才推薦分享給大家的唷!
大家可以在官方賣場下單購買。

不過,要聲明:
就算身為買方的我們出錢買鞋,可是買鞋基本的禮貌也要有唷!
詳細的閱讀商家的作業流程,商家的注意事項,正確的試穿。
這是做人的基本禮貌,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唷!謝謝~

台長: 酷雄
人氣(3,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推薦分享文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淨膚雷射+日式光纖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職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