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08:43:32|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運動彩券股份有限公司詐騙 太歪運彩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

運動彩券官網,台灣運彩ufc,中華職棒自由球員,中信兄弟應援,統一獅夏令營,樂天球探,富邦悍將週邊商品,eleven馬賽克,美職世界大賽,教士mlb,日本職棒數據日本福岡我是真心喜歡耶❤️
11月初來到這,深深著迷,當時來天氣正好,風和日麗
這次來是冬天,而且是跨年,想說體驗看看不同的節慶氛圍🎆

📒直接先統整幾個比較實用的資訊給大家:
🔸提早用Agoda或Hotels.com訂房
刷Visa可以折8%~15%,便宜划算!省下來的錢可以當旅費用!
🔸九州觀光列車很有名,可以先在台灣訂好JR pass
不過要特別注意,機場領不到喔,可以先搭地鐵進市區
五分鐘就到博多了,而且可以直接刷Visa進站,不用排隊買票很讚
🔸選對信用卡刷機票,旅遊保險直接送
我刷大戶卡買機票,有送旅平險跟不便險,如果像行李或航班出問題都比較有保障
加上近期更是解封啦(大家應該懂),有送保險就比較沒有無後顧之憂啦!
🔸日本刷卡很方便,一個小背包就很夠
我這次不管是在熊本城、稻佐山餐廳、便利商店、超市、地面電車都可以刷卡
不用擔心找零錢或花不完現金的囧境,機場買伴手禮也不用拿很多東西還要拿錢
即期匯率也不錯,重點是還有回饋(大戶有3%),抵掉手續費之後還是很補旅費!

🌟 🌟 🌟
前面先簡單分享我在11月初去住的飯店
因為我跟家人都喜歡海,選住了海景漂亮飯店,在尚未變冷前體驗一下港都之美🚢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這家福岡瑪利諾亞渡假飯店(Hotel Marinoa Resort Fukuoka)裝潢很有質感
又在outlet旁邊,簡直完美,可住可逛可吃!
我用Hotels.com訂房刷Visa有92折優惠,立馬刷下去,能省幹嘛不要勒😂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飯店就位於渡船港邊,每房都是景觀房,不怕抽到籤王
市中心的日本飯店房間通常偏小,有這麼寬敞的空間還浴廁乾濕分離&房間拉門,真的奢侈!

最棒的就是房間露台啦,白天、晚上能看不同的美景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附了桌椅,晚上喝喝小酒很讚👍
遠遠的是那座是有名的福岡塔,也看得很清楚喔!
房間面東,早起看日出也OK(可惜我們爬不起來😊

飯店旁是Marinoa City,出大門左轉就到了,吃飯逛街都超近的
本次行程除了購物外,主要景點我們還走一個遠離市區的路線
去了糸島看了海上的大鳥居還有海邊鞦韆,有夠美
還去了水族館看聽說日本最近沒幾頭的海獺,海豚秀和大水槽餵食秀都蠻精彩的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還去了前陣子很紅的竈門神社,剛好和鬼滅之刃裡的神社名一樣,因此大紅起來!
其實原本是一間結緣神社,所以要有好緣分就要好好來拜一下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福岡美食,我應該不用特別介紹的一蘭拉麵(發祥地是福岡博多)
還有當地特有的圈圈雞皮串燒,醬油或鹽味都各有優勢啊,必吃必吃
點的時候沒10根起跳會後悔的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也因為有當時的美好記憶…所以有了下一次的旅程👏

這次跨年是選擇來到交通方便的中洲川端附近
離天神地下街還有博多車站不遠,重點是還有屋台和運河城,晚上想逛逛也可以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這間EXCEL TOKYU也是有搶到Visa訂房的優惠,在Agoda訂打85折,一晚大約3000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還有小小的浴缸可以泡澡
雖然是老牌的商務飯店,但地點位置真的很不錯
離一蘭總店、唐吉軻德非常近,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距離機場也只要30分鐘,還有地鐵線經過,蠻推薦第一次來福岡的水水帥帥們入住的

因為已經去過福岡市區,這次我就特別買了北九州JR Pass三日券,晃了一下北九州
由布院這次我PASS!但提醒要去那邊的夥伴真的要在台灣先預約,不然由布院之森真的超難預約的

🌟以下是我本次的行程:
Day1 飛到博多>太宰府
Day2博多市區>武雄溫泉>長崎>博多市區
Day3 博多市區>門司港>下關>小倉>博多市區
Day4博多市區>熊本>博多跨年
Day5 回台灣
行程基本上都在北九州,第一天飛到博多時記得把網路上申請的VJW截圖下來
也可以加快通關,不得不說年關將至,超多韓國人一起出遊的XD

博多市區因為聖誕節和跨年有非常多的燈飾,整個點亮很美很漂亮!讓海港城市有不同風貌!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第一天我去太宰府散步,就回到市區休息了,博多人潮非常多,許多遊客都來日本跨年
建議能提早兌換實體票券,太宰府星巴克真的很漂亮~內部裝潢更美!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第二天我就拿換好的北九州JR PASS去武雄溫泉和長崎!
這一趟可以體驗新的西九州新幹線,這是2022年9月才開通的新幹線路線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不得不說新幹線非常安靜,一路平穩到長崎。
途中的武雄溫泉有漂亮的市立圖書館,是跟蔦松書屋經營的,非常壯觀!有經過可來拍照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晃了一下後又去了長崎的原爆館&和平公園,說真的非常壯觀,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新年,原爆館沒有開QQ
但和平公園那超漂亮,能看到原子彈落下的地方,真的希望不要有戰爭,整個摧毀一座美麗的城市!!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最後還去了長崎的稻佐山新三大夜景,可以俯視長崎市區和海港,非常浪漫!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一定要推薦上面的義大利餐廳,覺得很棒,目前餐廳是只開放刷卡,不接受現金交易
大推長崎風味餐,裡面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漢堡排,日本洋式餐點,美味到不行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第三天我來到大家常去的門司港和小倉
也從福岡走到本島(這邊有一個人行走的海底隧道,大約750公尺就能走到對岸XD)
還有大家最喜歡的唐門市場,裡面有非常多的河豚料理!定點還有猴子表演,非常的有趣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逛累了也能坐船回到門司港,欣賞關門大橋的風光
而且來到門司港也別忘了跟香蕉人拍照&吃港邊的燒咖哩啊!!!
濃郁的燒咖哩還有海鮮口味,非常滿足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第四天來到熊本,在106年因為地震把熊本城震壞了,這一趟發現熊本城已修復完畢
恢復它不屈不撓的精神,另外也走到出水神社參訪日式庭園,體驗歲月靜好!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順帶一提,熊本跟長崎的地面電車也都可以刷卡~
(看朋友去玩搭公車也都用刷Visa哈很方便)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到熊本也搭乘新幹線,從博多到熊本約30-40分鐘就到了,又能再次體驗新幹線快速的美好
最終回到博多跨年~也吃了人氣第一的便當!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有別於台灣跨年是看演唱會和看101煙火
博多跨年就比較冷靜,大部分的家庭會看紅白並吃著蕎麥麵
我和朋友就買了一些小餐點回飯店看,等到快跨年的時候才去附近的神社參拜。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福岡的跨年平淡且踏實,很多本地人都會走到櫛田神社參拜
櫛田神社次參拜生意相關的,參拜後還可以到旁邊的小市集吃一點東西
我還花了500日幣抽到一個月曆,算是沾沾喜氣😊

另外博多最特別的還有新年夜市,就跟台灣的夜市一樣很多小攤子出來賣餐點
由於人太多了,我就買一杯熱紅酒慢慢走喝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最後一天基本上就是把前幾天沒買到的東西買一買,跨年時剛好是日本過年,很多商家都沒開
唯一開的只有唐吉軻德,所以我就在2小時內在此買完所有的待買商品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本趟來福岡不但體驗了第一次在日本跨年,也實現了草莓自由
福岡的水果真的好吃~~~~
真的和一般我去遊樂園跨年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啊!!!

日本福岡跨年!住宿行程分享&省錢撇步d(`・∀・)b

以上是我的新年日本之旅,希望大家會喜歡!
推薦大家明年(?跨年可以去🤣春節要來玩應該也很棒)

日本是我永遠的愛,我會一直愛下去❤️

台長: annaum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