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43: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一直處於很低落的感覺

笑容是很勉強的

因為..很煩

想讓自己盲目的忙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樣才會讓自己很忙

所以我去找工作

等待...電話中

不想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

因為..

只會讓我更胡思亂想

想讓自己的心休息

但是找不到方法

姊妹們&寶貝們和我說....

一切都是要等時間

我也知道要等時間

蔡蔡ˇ鮪魚ˇ娃娃ˇ小巫...姊妹你們和我說的話

我會好好的想一想

真的...

或許吧~!

對自己太過於沒自信了

呵呵..

我會試著打開自己的心房的

呵呵..

讓你們看到一個有自信的我

台長: 寶寶 \ (@^0^@)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寶 ● 感情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低落ˇ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有機會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