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0:38:3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豹愛花豹~所以不要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為什麼憑感動生死相許..憑勇氣一見鐘情..
擁抱前..離別後..人海裡..這一幕..是否就此相繫..走向另一段長旅....
可還我原來天地?..不能相愛那一季..我要我們的愛繼續

結束這些日子的爭執..聽著劉若英>蝴蝶的鋼琴前奏..
心裡平靜著..Miracle拿給Norman聽..Norman也很安靜

親愛的..我們以後都不要吵架好不好..吵架好累

下次若為了無解的事而爭..能不能就抱我一下..因為和你爭執的Miracle
其實感到很孤單很落莫..能不能就緊緊的抱著我就好..別再說誰是誰非

當Miracle聽著主管眉飛色舞的說明工作..
心裡卻想起你..甚至想起擁抱著你時侯..聞到的菸味..
我們牽著手時侯..殘留的你的菸味

看著你的信..每字每句讓Miracle模糊了畫面
我們都忘了要搭一座橋..到對方心裡去體會什麼才是彼此需要
看著你的憤怒..難過..無力..勇氣..Miracle心裡有滿滿的淚..

....有一句話我想跟你說”一段感情,可以由愛重頭開始,卻不能從原諒開始”
如果你覺得你還是愛我的,就讓我們重頭開始…....

若你看到這篇心情..你會知道我的答案是..好..我們重來


台長: Miracle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