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3:09:0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racle很喜歡Norman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網路未牽好的關係~
所以這陣子都沒留日記~啊>>>眼看著日記荒蕪了~
可不行的~就借了大公主家的網路留留日記~
我這陣子雖沒上來寫日記~
但告訴大家Miracle這些日子過很好喔~*

因為有個很nice的>>>Norman加入了我的生活~*
Miracle在歷經以前的不愉快後~
又再次勇敢的去追求自已的幸福了~~~***

願我的朋友們及所有新聞台朋友們都也幸福無比~*
Miracle也會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並維持下去~*

這是Miracle送給Norman的歌

~* 詩人*~ by 張智成

曲:danny、宇恆 詞:徐世珍

喜歡上可以在傘裏靠近妳的雨天
喜歡上可以靜靜反覆想著你的黑夜
喜歡的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棉被
帶著一種溫暖的香味
把我緊緊的包圍 我發現

愛你讓我變成詩人
容易感動容易快樂
當妳微笑望著我 就已經是一首歌

愛妳讓我變成詩人
變得浪漫變得深刻
有妳經過的畫面
點點滴滴都如此動人 (都是瞬間的永恆)

當我們各自打開了窗遠遠的思念
我終於明白看著同一個月亮的親切
是愛讓人換個角度重新看見世界
不知不覺身邊的一切
都用心跳去體會 我發現

當秋葉的淒清終於在土裏睡去
終於明白凋謝的原因
那是為下個春天 舖的路

台長: Miracl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