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2:11:2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得帕克。紐約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xx~我是x志宇~2點半去接你可以嗎?…」
「……嗯…好……」
於是起床了~播放Zayin的歌開始梳妝打扮了起來~
當我努力的要把自已的睫毛畫美美時~
卻差點戳到眼睛>>>果真是個化妝笨蛋啊~*^^!!!
「喂~我到妳家樓下了~…」
OH~My God~此時志宇卻已到了~快>>>
於是管不了電腦和妝就跑下去囉~
準備看電影去~*

一路上很開心的聊了許多有趣的事~*
到了台貿…
「有件事我要跟妳說ㄟ…」
「嗯~說啊~」
……………………………………
「我的剎車有點怪怪的…妳有聽到嗎?」
「嗯~結論是…」
「沒有呵…較危險…」
「你敢開~我就敢坐囉~」
然後我們就一起笑了…哈…很妙的對話是吧~*

彼得帕克一個倒楣到家的好人~
遇到了許多挫折~幾經心理路程後~
確定決定他所要的~*
於是去奮鬥努力於自已選擇~*
當彼得擋在暴衝的火車前端拚命阻止這一切時
有好多感動的感覺和心疼感~
幸好是齣大喜劇囉~*他最後贏得了勝利和愛~*

在這部片我看到很多人性面的東西~
難怪大家都說蜘蛛人2是感情戲囉~
在看電影時我也想起了進場前志宇說的話
「…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
這話是我們閒聊時他提到的~給我很大的迴響~*
這部片和他的話~給我一種很溫暖及安定的感覺~*

該吃晚飯的時間~*~麻辣鍋~*~
他也找了小偉一起吃當作為我送行囉~*
因為我明天要搬回去了~*
小偉去拿食材時
在東西滾了後~我就撈給志宇吃還有幫小偉也撈了一盤
「這熟了嗎?~」小偉回來一看到就問~*
「我不知熟了沒ㄟ…我看滾了就撈啦~偶不會煮東西…呵…」
偶很尷尬的回答了~^^!!!!!!!!!
而此時志宇早吃光了~*呵…
於是小偉又放回去了~希望志宇別拉肚子~*
「明年再帶XX去墾丁音樂祭啦~我在高雄就直接去順路…」
小偉說著明年的事~
「春天的吶喊~*」我看著志宇說
然後我們又笑了

送小偉回去時我們三人因為周星馳電影而笑得開心不已~*
在送我回去時~我很安靜~
因為我覺得我要搬走了~*大家也要分開了
「…以後找妳去打棒球~你會去嗎?…」
「會啊~你們找我就會去囉~*明天我要搬家所以不行啦」
然後我們都笑了~打破這沉默

台長: Miracle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