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4:26: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著河往上走~
我看見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沒表情的臉始終如一~
然後他抽著菸在夜裡吐出白白的向上飄的煙~
好安靜都不說話~
繼續走~
一張相片~讓人看了離不開目光良久良久~
這是什麼感覺~好大的吸引力~
鈴聲響~* 天空開始變換模樣~
好多景色光彩奪目~~~*
我笑得好開心~*
再走向上~
仔細的用水洗洗臉~好舒服~乾淨清爽的感覺~*
又看見一人個人
於是乎 我記起了這個人在心裡~
走到上方~
有份禮物等著我~
不敢相信是我的~拆開緞帶…
好耀眼的銀色光芒一直在閃礫~*
柔柔亮亮在我的眼前~~~
看向一片風景…
原來 這是離別的記念~
終於走到了山頂~
我也哭了~
原來自已笑得太開心~快樂的感受…
它埋沒了該細心溫柔的地方
當我不哭了~
銀色光芒已經褪去…
再也柔亮不起來
我把它放在手心 才看見
原來它已佈滿傷痕
原來 它也累了
原來我走得太快 忘了要欣賞這風景
忘了要感受這河水的溫柔
也忘了要體會路上人的心

台長: Miracl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