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03:16:0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哈皮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臉也笑得太開了吧.....




開心的~

我度過了這二十歲的生日

可悲的~

我要接受我真的邁入成年了....))老((




今年的20歲大壽真的很不一樣

有著大家大夥們

根本就是同學會集合了吧...

四十人的大包廂

純粹炒場子用

阿是真的找的到那麼多人喔



三層大蛋糕看的我眼花了

真的好棒的感覺

雖然根本吃不完...

哈哈





更開心的是

我期待的可愛蓋酷同事

阿花采穎和騷包菜菜也在ENDING時刻出現了




但也在生日這一夜

和我們家的鈞大哥吵了架,冷了戰

至於原因馬.....

可以跳過了

俗話說的好:家醜不外揚

又是我太超過了

整個生日喝茫就OVER過頭......

電話中哭的丕哩啪拉又是我

.....

這回似乎錯的太離譜

整個啞口無言

采緹又要說聲對不起

不過已經合好了

就不許再計仇囉

外宿一夜回來又是充實又是開心

短短的一天假期

我已經好滿足



謝謝你處處為我著想....

我卻顧不得..



鈞鈞鈞謝謝你對我的

包容有加

寬宏大量

體貼大方

細心照顧

耐心說教

溫柔又善解我

這是我的鈞先生




他很棒!









1月11夜晚

迎接凌晨12點的1月12

順便慶祝阿曼小姐跟我ㄧ樣邁入20歲


高中的三八幫,好久不見大家

好開心!

擁有十年交情以上的姐妹幫

但這不是重點

我整個就是像風婆子一樣的頭髮在幹麻ㄚ我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台相機真的該換了

畫質真他媽的可以再好一點





男生照可以省略

可是要謝謝老瀚的蛋糕

你妹這下氣炸你了

ㄏㄏ

有快感

我變態ㄅ





西門VIP大包廂結束後

這攤趕完接下去木柵好樂迪續....


可是我已經出現掛點的現象

加上和鈞先生冷戰中

根本就是去那當一頭屍塊了


..........ㄏㄏ



字幕上的跑馬燈竟然對他無動於衷

我敗.....

分享禮物時刻

沒辦法

我ㄧ定要放出來現一下的

不然我不爽





整個有性份到


一個生日

立刻收購三套內衣........



真是謝謝你們啊

三八姐妹好友們

還真是

適合我的胃口啊

size還真剛好..................

真了解!





今年的生日

可以再high一點...


滿足!



可是我還是不想承認我二十阿~~~~~~~~~~~~


台長: ●○采緹○●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