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4:35:57|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好時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但在一起久

都會這樣嗎


算算這兩個禮拜就好

我們吵了幾次架..

見面吵,電話中吵

不見面吵,見面了還是吵



這變質了

真的已經變質了是不是?



是因為我自從需要天天上班的關係嗎?

沒有時間了

已經都沒有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打一篇文章

好久好久沒有時間可以這樣好好的玩電腦

也好久好久沒有跟你好好的相處聊聊了



這些心情故事我想寫也寫不完了

從那天去找萬芳找狗狗維倫他們之後....

你記不記得那天那通電話的你口氣到底有多好?


那天之後接踵而來的有多少事情

打電話虎爛

畢業典禮那天更不用說..吵不完

傳的簡訊

穿了短褲

敗金揮霍

太晚了過去找你



你有沒有好顏悅色的去講這些

你沒有

你很陌生


可不可以每天都有吵不完的話題


好嗎?




我懂

這些是為我好

畢業典禮那些事情過了就算了



女生誰不愛漂亮?

我不懂為什麼比喻的總是那麼誇張那麼生氣?

19年來...領了錢不都是這樣回饋自己嗎?

興趣是逛街買東西也有不對?

我真的白目到讓你可以這麼憤怒嗎

對我好像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的境界..





這樣的拘束,不是不開心

是我發現....我真的有你說的這麼的不好嗎

為什麼要把話都說的這麼難聽?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聽那些的





一點都不可靠,沒有辦法再信任,對你大打折扣,你說的話只能三分相信七分保留

那幾天過後....這些話忘不了

刺到心坎裡

好遠的距離

當一個女朋友當的這麼失敗

好差勁對不對?

事後沒有提ㄌ

耿耿於懷的是我..


是誰在傷害誰

為什麼是你要吶喊?

那應該是我....

我也不希望我們搞成這樣的



可是這樣的距離卻越來越深..越來越遠

要不是電話中好好的,下一秒見面卻是這樣..

不然就是見面好好的,下一通電話一定不悅...


我們的相處模式耐ㄟㄚ捏??

快點把事情解決完

你不開心,我也不爽阿....

有話留在嘴邊只有代溝越來越大



對我的不滿好像日績月累

每每聽你一念,好像火山爆發

不對阿....什麼時候你會這樣怒吼我怎麼不認識你啦...



什麼東西不能好好說,大聲小聲我不會怕你

我會討厭你

我會討厭你也會跟著大聲

沒完沒了........




沒有目標,常常聽到你這麼跟我說

你想要的目標在哪?

我的目標我的快樂很簡單

工作賺錢

買衣服,買鞋子,買包包,買耳環,買手錶,買香水

快樂很容易

因為這樣的下一次約會

我會弄得漂漂更開心的出門



你就是太了解我在想什麼....

不需要

可是在你認識我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看不到我的改變

而我默默的嘗試省錢不亂花...

你看不見,卻是覺得我變本加厲般...




最近有吵不完的話題一樣

連續劇再上演哪一部?

鈞鈞我們自己反省一下

我會的。



明天難得休下,電腦玩晚一點

不要生氣...






你不開心

我知道

我不委屈

我也知道

你是為我好...












我只是

不喜歡

聽到你

跟我


大聲說話。














台長: ●○采緹○●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金剛包皮
你門最近發生這樣??
怎搞成這樣?還好八?
2006-06-19 23:22:55
神秘姊妹...
珮儷: 要玩就玩的快樂一點!不要把他當許!不然痛苦會無止盡...
2006-06-22 08:4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