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3:29:08|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gh的咧~~~~

我終於有跨年的經驗了~!

YA~好棒好棒

以前都沒有跨年過,真是坎坷

今年終於可以去倒數看煙火,而且還天亮六點才回家


驕傲

非常驕傲

因為終於可以這麼晚回家



不過跨年一點也不好玩,人擠人,擠死人

看著人山人海的...就很可怕

那種人潮是前所未見的嚇人



非常嚇人


就連上個廁所也是大排長龍....搞什麼搞什麼

女生上廁所都特別龜毛ㄉ樣子

為什麼男生廁所就沒有排那麼長呢??

受著異樣眼光,還是硬著頭皮...去男生廁所排隊去...

哈哈



大家都是為了101兩分鐘的煙火

迎接這一刻完畢後

散會後的人潮更加可怕

水洩不通...

早知道乖乖站在原地了..

從那離開後應該三點了吧

天啊

為了兩分鐘的煙火

來這裡擠了兩,三小時

我來這裡跨年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

哈哈

夠愚蠢

天亮六點才回家??

對吼.......

那請問一下,我玩了一夜我玩了什麼??

對啊?!我玩了什麼啊??

不知道,天就亮了

哈哈

告別了不開心的2005年

新的一年,我有新的目標,新的生活

還有新的......

對象??!!

秘密

這個不能說

低調一點吧....



12/30 星期五

放學後大夥們慶祝黃奕維的生日

唱歌去



該死的傢伙

不會喝還愛喝

每次都是人家幫你收拾

吐個半死

我只能罵自己

活該


明明壽星不是我啊

搞什麼搞什麼

怎麼我喝的比人家少

卻醉的快

從頭到尾掛掉的有兩個人

一個是我

一個是我們ㄉ壽星先生


不過

也因為喝醉吐個半死加地板動作事件

我又發現...



一個對我真的很照顧的王八蛋

怎麼這樣拉


說人家很照顧你還罵人家王八蛋

因為他姓王咩...

沒有班上女生跟我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

感覺好愧疚

哀啊啊

喝的爛醉還要麻煩人家

每次都是這樣..


又要一次的在文章上公開

謝謝你

我怎麼每天都在跟你道謝啊??

哈哈

越來越愛你了,對我真好~啾啾啾

以後再也不要喝酒了拉

醜態百出...

害我整個很丟臉...

爛醉的隔天就是跨年

也好

整個很難忘的2005最後一日


告別2005,迎接2006

我相信

這新的一年,我一定會更快樂

因為我有你啊!~


”哥哥”

台長: ●○采緹○●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