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3:19:12|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了電話,當你看到這種簡訊的時候,我想你更加討厭我了吧!!

2005/8/20 19:18 (六)

去死...馬的,我看清你這種人!!靠!!
你一定要逼到我們反目成仇 操!!





但是,終究有個白痴還會回傳...↓↓↓↓↓


2005/8/20 19:23 (六)

妳講話可以再髒一點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不會再喜歡妳,妳也不要再跟我講那麼多!
還有,妳的口氣是在嚇我嗎??
我根本不想理妳,懂嗎??





我開始覺得好玩起來了....

不想理我,那就不用回ㄌ啊!!

我發現我想狂笑ㄟ...不是想哭想難過的感覺了!!

曾經那麼要好,"絕"可以絕成這樣喔??

很好笑你不覺得嗎??

變心的關係吧!!

人家說變心的人,什麼事情都幹的出來....

所以我說了啊!!對你~

不會失望了,是絕望!!!OK"?

人總是會變的辣!!....


想到咕咕雞的朋友~交往五年的男朋友,也是分手!!而且是男友劈腿~

對啊~人家五年ㄟ....

我三年跟人家難過的屌??

姐跟某人交往七八年,最後姊夫也不是他呀!!

結婚二三十年的夫婦最後也是離婚的下場啊!!

我三年跟人家傷心幹麻的??

不就是這樣嗎??認了...

還年輕,一生中能夠有多少個三年??

不!!應該說:我還有好多個三年.....







懂三小拉
我的口氣怎樣??
那你的口氣又怎樣???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絕望???
這種感覺你有沒有過???
對你
已經不是失望而是絕望....
我就不信沒有你我過不下去


以前是有人開車載
是不怕風吹雨打比較好
買了機車我ㄧ樣可以上下班啊
而且超自由
根本沒人管我
樂的狠
這樣也好
以前不能的事情現在都可以
爽拉


你應該覺得我傳的很78吧
對啊
要狠要絕一起來
我又不是沒有骨氣
傻傻悶在家盼望著你回來我身邊幹麻
天啊
我好像智障
我看破了
你今天可以傷我那麼深
總有一天
相同的情形一定會發生在你身上
會有報應的!



台長: ●○采緹○●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