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37:48|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逢下雨天,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想起你與我的片段。
對你來說,也許是微不足道,
但,你與我的種種,卻教我終日思念。
你,若然不愛我,為何對我那麼好﹖
莫非,我只是你臨時的水泡﹖

幸好,上海南京的日子,
縱使終日下起雨來,
我也不曾想念你,
就把它當成一個考驗吧!

也許,你不知道我曾經愛你愛得那麼深,
你離棄我的一天,我居然萌起自殺的念頭
也許,你也不知道你那一刀刺得那麼深,
你與她挽著手的那一刻,
猶如雷電透過髮絲,擊進我的心房,
刺到足踝,倏地,我墮進黑暗的深淵。

你不要問,為何我不願去理睬你,
也不要問,為何每次也要你「啊噢」我,
我才會與你談天,
我只是不敢再面對你,
我怕,我這次,又,不能忘記得起,你。

我終於,終於可以脫離你,
追求一個人的生活。
我討厭,再做你的影子,
毫無自尊的在你的身旁亂竄,
以找尋自己的落腳點。

(written by 阿然 on December 8, 2001)

台長: 飄然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上了你 |
此分類下一篇:【人気の六】寂寞放題★嚴選好文☆
此分類上一篇:愛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