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2:04: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要到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好多事要做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講


要考試了 這次會不會死的很慘呢?天知道 想那麼多還是沒用 

我現在只希望可以沒有那麼多煩惱 沒有那麼多擾人的事 

怎麼我有一種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是上帝覺得我太無聊所以想再多給我一些煩惱嗎?

如果是的話那還真悲哀啊!


這隻熊 事笨妹妹送我的喔 很可愛吧!

我都把它安置在我的桌燈下面呢 跟我的發條暴力熊擺在一起喔



剛剛和你講完電話 雖然有點冷場 

因為我們都是不善溝通的人麻 雖然說我很努力找話題了 

只能說 最後的收場真的太搞笑了 . . .

不過我想 我還是可以跟你走下去 

因為你是我的動力 可以讓我這麼盪的人只有你 但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顯的你重要 

我是真的在乎你 也許我們的相處模式很奇怪 也許我們看起來真的不像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在乎的是你的想法 

我想我們會慢慢調適 去尋找一個出路 去尋找一個我們特有的相處方式 

一起慢慢進步 走向幸福的窗口 I hope      


ㄨㄢˇ一ˊ

台長: ㄦˋ 個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