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1:04: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今天你生日" 你最大 俊瑋這樣說著 . .

今天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小鄭伶 清麗 大王 鶴獻 俊瑋 瘦子 冠妤 小評 nini

呆哲 阿詠 雯婷 競方 遊民 ㄚ忠 趙毛 小琬 鈺筠 宜芳 

小薇 沐庭 瑪莉 桃樂比 仔仔 庭庭 憨碩 蕭邦 candy

小黑人 龍彥 小黑 ㄚ燾 星仔 . . . .

真的很謝謝你們 收到你們的祝福 我很高興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收到的禮物讓我很意外 也很驚喜 

可是 真的很花你們的錢 有人辛苦的打工的錢 有人一起買蛋糕的錢

很謝謝你們 nini狗別哭 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大家們 謝謝你們 讓你們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

難得我竟然會害羞 真的有耶 在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物質 不代表一切 禮輕情意重 我很認同這點 
   
     所以你們以後別再送我這麼貴重的東西啦~

我只希望 你們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 有大家的陪伴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平常 也許沒有很常連絡 不過 我很高興 你們記得我 

你們對我的好 我會記在心裡面的 

※哈哈~過了12點了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吧!

我在圖書館 這個鍵盤沒有注音= = . . . . . 這是昨天打的~可是濫pc又給我當了 . .

          ㄨㄢˇ一ˊ愛維尼

台長: ㄦˋ 個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