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17:41: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終於煮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公司四個月的努力,終於有成果展了。
iThome,工商時報...等大肆報導 "中華電信搶先推出JAVA服務",服務推出當天~11/1,還陪同處長到交通部招開記者會,記者排排坐,攝影機多到擠不下,聲勢之浩大,連我自許蝦密都不怕的,也有點被嚇到了。

雖然記者們有點模糊焦點,追著副總問,中共電信費調漲八倍半的新聞,但服務總算是開放了,總算是開了記者會,總算是上了新聞,而我總算又見了大場面,我的歷練 . 經歷再添一筆。

感覺好像是我的小寶寶終於得以見天日,但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喜歡他呢?JAVA手機又不普及,所以應該不多吧...
結果今天到公司查一下紀錄,靠!一個70元的遊戲還真的有人去下載ㄝ,而且光今天,截至下班,就有total 50 筆記錄。由於還未搭配中華門號促銷,所以這每一筆下載都是要收費的呢。
我不敢想像,11號之後,中華又廣告又promotion,會有怎樣的成果。^_^

雖然老闆老說才遊戲,才影音,內容一點都不夠豐富,但今天看他可高興了,一整天都笑嘻嘻的。因為相較於可憐的WAP SERVICE,我的JAVA,成果算不小的了。
緊跟著的,就是把 11/17 ~ 11/21 的IEEE GLOBECOM 辦好!

不過,我也體認到一件事實~
project的成功,絕不是一個人可成就的了的。
但,請注意,"掌聲",往往只有少數人可以在舞台前接受。
我的努力,可以被肯定,更可以站在舞台前接受掌聲,真的十分難得而且幸運。

過程很久,但總算,今天,喝到自己煮熟的咖啡,不太酸不太苦,濃度恰到好處。
我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于11/4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