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3 00:41: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收到禮物了
雖然只是拜訪客戶時順手拿的
但心裡還是感覺 甜甜的~

科長下午和Samsung開會,結束時給了我Samsung專屬的鑰匙圈和手機吊飾,黑色系給人有神秘,高尚的感覺,這也是三星一直想打造高級路線的品牌。科長嘴裡說,這個東西女生應該比較喜歡,所以送我,但看他又多帶了一個給他老婆,心裡頭有點高興。

而後,又告訴我另一個值得欣慰的消息~忙了三個月的JAVA service,行銷處會有不小的廣告promotion。連mms都沒有這麼好命,我第一次接觸的案子居然可以有這樣的特權,這在我們這樣的大公司體制之下其實是很難得的。說穿了,這是科長的案子,真的欣慰的人應該是他,但他告訴我這個消息,願意跟我分享,這是我想表達的重點!

工作場合的同事,摻雜了那一點點親人的感覺,真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