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7:06: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格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說出的那些話和提出的『建議』,讓自己也感到人格分裂.你知道嘛,我的分裂點打從跟你單獨面對面的一刻開始.

喜歡你是肯定的,只是我不能確定對你好,是否就表示我能成功地使你快樂.或許我所做的你都意識到並心存感激,可是卻不代表你會從關懷與愛護中看到對我的愛意.所以望著你的一刻我想到,或許找一個你喜歡的人才能真正令你快樂,於是我作了那些所謂的『提議』.

我深知和你只是朋友,但我就是有這麼不安份的感覺,天都知道只和你做朋友不是我所希望的.我不想我的不守本分使你為難,也許只有你真正和別人走在一起,才可叫我心適,做個安份的知己.

你會否覺得我前言不對後語?根本無可能會有人叫喜歡的人去找別個.沒有人會相信我的想法,因為甚至連自己都不能相信,但我就是說了.就是這麼不能理解.

我不偉大,因為對你的偏袒正正是出自我的私心.為你不惜一切都是因為我的自私,自私得希望你從新愛上我,以後只愛我一個.我的人格亦恨恨分裂成喜歡還是不喜歡的兩個我...

台長: 小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