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3:20:2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否流年不行, 這個人間四月天不是好日子, 因為, 短短半個月已經發生了數不清的糗事...

其中一樣...
不想說, 但那的確是...有人用了一個詞概括:趙完唱...

是...
有發生過又如何? 但為什麼要拿來傷害我? 有做錯過麼?
為什麼會變成是我的錯? 為什麼沒有人想想造謠的人更過麼?

我不知道這件事是否屬實, 但的確有匿名人不止一次茅頭直指某人趙完來個唱...
我不想冤枉任何人, 只是想攪清楚, 於是, 很衝動地, 心情很不平服地, 打電話問問其中的當事人, 問他有沒有對別人說了些什麼。他認真地說沒有, 更說我的性格不討好, 因我氣沖沖地打電話問他, 懷疑他...

好了...我說了一句: 我是個女孩!
他說: 我也是個男孩!

根本有沒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不是咬定是他...只是想問問...難道他不會覺得奇怪嗎??

我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有過去。假如每個人都把一個人的過去拿來抹殺他現在做的一切, 那是不公平的. 而且, 我想說, 我是真心地付出的, 而如果我做的事, 原來在別人眼中是笨事, 是可笑的事, 那是我錯嗎?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而到最後卻因為當時的某些事而令我現在受傷害, 而那些事是絕對地私人的事, 那會是我錯嗎??

為什麼我會變成被取笑, 被責怪的一個?

台長: 小柏*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