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9:26: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算是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到底要怎樣才稱得上是戀愛?兩個人的關係又要怎樣才算得上是完美?

昨晚我想了好久,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兩個人的關係要怎樣才最平衡;其實可不可能這樣,如果遇著一個舉棋不定的對手,只要對他一樣搖擺不定不就行了嗎?跟他一樣,今天喜歡他,明天又不愛,後天又再來...愛恨分明,今天你也喜歡我嗎?那便一起;找到合心水的對象,便各自遠飛.反正對手那麼反覆無常,如果他對我的感覺,像股票一樣有升有跌,日日不同,那麼維持像股價一樣的戀愛關係會不會比較適合?

雖然這樣跟我憧憬的戀愛模式有天大的出入,但或許是時候妥協一下.現在人們喜歡玩世不恭,認真的人未必會被讚許,反而成為一段關係裡的負擔.即食戀愛可能對不能開花結果的關係挺不錯.只是我覺得這種交往方式跟玩火無異,或許一天想要安定的時候,原本想要認真的人已經不能再認真.很矛盾是吧?!

當然,股價關係一定不會完美,卻可能平等一點;只要不介意身邊那個只是有朝沒晚的情人就行.但是,這樣又能算得上是戀愛嗎?

台長: 小柏*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