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0:36:3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歷史可以重演,劇情可以改寫,角色可以由我挑選,或許不愉快的都可以避免.只可惜人生到底不只是場戲,發生了就不能重演.

我的心很忐忑,我要怎樣說都好像沒有人明.為什麼連自己都不能面對自己的感情,對著喜歡的人都不可哼一聲?為什麼還沒有發生就要胎死腹中?為什麼那麼多阻力,令自己都猶豫?為什麼總不能大聲告訴別人我喜歡的人是誰,為什麼不能光明正大一點?其實很少事,為什麼變得那麼複雜多變?

喜歡這回事或許本身沒有錯,錯的只是時間,人物選錯了...是太執著,抑或太傻,為何總是那麼無知,不能灑脫一點?同一畢帳算了無數次,同一個錯誤犯了無限次,但為何總不能抽身就算?可惜的是,到我可以前事不計時,一切已錯得無可挽回.可笑的是,到我很有信心時,一切卻無可能再開始了.可憐的是,到多餘的角色消失了,一切都無能為力了...

假使可以重演,一定會更好.
可悲的是主角經已辭演了,都沒有膽再試...

台長: 小柏*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